男生厌倦了一段感情怎么办 如何对待男生厌倦了一段感情

2022/4/20 22:35: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摆脱托付心态。托付心态简单来说就是你的生活一切情绪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他的情绪,态度,都会引起你一切情绪的波动。通常有这种心理的人都是独立性很低,不自信,疑心重。显而言之,你带着这种心态,相处的过程中少不了不停地骚扰他,无理取闹地刷存在感,时间长了,就会受不了你,因为你已经一步步突破他的情感不归点了。而消除托付心态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独立,提升自身的价值。学会独立,不要去想着过多地去依赖他人。想要托付别人,也意味着自我价值不高,提升自身价值,想办法让自己占据主导的一面。2、降低需求感:譬如明明你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情你偏偏要他停下手头的工作陪你,陪你就是你想要陪的需求。其实换个角度说倘若他追求你的时候不玩游戏整天追着你跑或许你也不会喜欢他,因为当时他的需求感高于你,而在一起后你的投入慢慢你的需求感就逆袭了。降低需求感并不是要求你减少对他的感情,不要喜欢他那么多。而更多的是你有自己的独立生活,给他一个透气的空间,让他觉得你的存在是舒服的。所以要降低需要感,最好的办法是丰富自己的生活。他之所以玩游戏,是他认为这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而你也可以通过丰富自己的生活,可以在他玩游戏的时候做一些特别的点心,也可以约上几个朋友出去咖啡厅坐谈,可以三两知己组队去运动,这样你的需求感就得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