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二婚怎么选择伴侣 离婚的的男人怎么选择伴侣

2022/5/26 22:41: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跟前任(前夫)断不开联系,藕断丝连的女人不能选。这种情况就好比你买了一套房子一辆车一样,花了大把钱装修,新旧无所谓,就怕前任还有钥匙,时不时开出去溜达溜达,上门修个水龙头之类的,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受得了,二婚的女人都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好的前任就应该像去世了一样,前夫前妻更应该如此,已经失败过一次了,就不要再去打扰别人的生活也别让他人来打扰你的生活了。 2、经济不透明,只进不出的女人不能选。再婚的人都是非常理智和现实的,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女人更是这样,如果她只盯着你的口袋,事事要以她为先,任何东西都要你来付出,而她一毛不拔,这样的女人不是有心计就是极度缺乏安全感,在算计你的同时也在提防你怕你在算计她,这种情况就要注意力,婚姻不是扶贫,如果经济上总是你在付出而她却捂紧口袋,你对她掏心掏肺,她又对你处处保留,处处防你,这样的女人根本不是真心想跟你过日子,最好别去招惹,以免人财两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既然决定过日子,那就要两厢无疑,十分的信才有一分的情。 3、对子女不好的女人不能选。毕竟是二婚,虽然不指望她对孩子视如己出,但也不能太苛刻太严厉,最怕的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在你面前表现得很在乎很爱孩子,你一不在就完全变了个人一样,打骂甚至虐待,这样的女人不能要,这样的女人如果对孩子不好,那对你又能好到哪去,反之如果她对孩子好,说明她人品过关,那对你也不会差。人心都是肉长的,如果因为自己错误的选择让孩子受到了伤害,得不偿失。 4、太爱玩,不顾家的女人不能选。即使对方再美再漂亮都不能要,大家都不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了,再婚是为了过日子,不是找个祖宗给自己添堵,你想的是安定,而她的心却飘忽不定,婚后就不可能再无拘无束,要面对的是生活的鸡毛蒜皮和柴米油盐,玩心太重的女人你想用婚姻去约束她很难,好女人就应该以家为重,人品好顾家才是婚姻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