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他,所有女人都恨我吧!

2010/4/24 12:10:48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子,在二年前认识现在的“男人”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有一个爱他的老婆(想在这里告诉大家,她老婆真的很优秀,所以他才会事业成功)却至今都没有孩子。他是双子座的男人,很花心,总感觉他喜欢全世的女人(一点都不夸张),他有成功的事业和人际关系。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女物情感网情感调查栏目,这里经常有一些真实的情感问题,想请你来帮帮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进来举个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场和态度就能给她鼓励和启发;如果你也有情感问题,可以在情感门诊挂号,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记写下你的烦恼,我们将挑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请网友们帮忙解决你的感情困扰。

  网友提问:

  我的事不知道从何说起,可能有点乱!

  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子,在二年前认识现在的“男人”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有一个爱他的老婆(想在这里告诉大家,她老婆真的很优秀,所以他才会事业成功)却至今都没有孩子。就这样,我和他生活了二年。他是双子座的男人,很花心,总感觉他喜欢全世的女人(一点都不夸张),他有成功的事业和人际关系。

  我和他年龄相差一轮,我们对生活、学习、工作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而且我们和之间根本就没有共同语言,而且他从来不和我谈他自己的事,除非那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才有兴趣和我吵吵.有的时候会为一点点的小事而吵个不停,直至谁都不理谁。和他相处感觉已经很坚难了,但我们却很难分开!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不忍心? 有的时候自己清醒了,告诉自己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要从新换一种生活,应该像那些年轻的女孩子一样找一个爱我的或是我爱的年轻小伙子,一起奋斗、一起幸福、一起快乐、一起生活。可每次决定要离开他的时后,他都以温柔战胜了我,让我失去了自己,让我忘乎所以。

  其实一直到现在也不清楚我们之间是有感情呢?还是他可怜?还是我们在跑马拉松,看谁先放弃?我现在要如何解决啊?请大家给我点意见,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