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确实会让女人更快乐

2016/8/2 23:59:44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普遍认为,女人对买东西的狂热程度要比男人高得多。说真的,大多数女人的本性,除了讲八卦,接下来应该就是逛街买东西了吧。

近日,英国剑桥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消费行为的确有助于提升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不过,这种消费行为一定要建立在和自身个性相匹配的基础上。研究者认为,那些依从自己个性特征进行消费的人,借助花钱这种形式可以更好地表达与展现自我,他们获得的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也更高。这理论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复杂,其实就是买买买确实会给人带来快乐,只不过不同的人,买东西的偏好和习惯不一样罢了。

上面的理论说明不仅是买买买会让女人快乐,男人也一样。但是普遍认为,女人对买东西的狂热程度要比男人高得多。说真的,大多数女人的本性,除了讲八卦,接下来应该就是逛街买东西了吧。只要手里有钱,出去逛一圈一定不会空手而归,下面我简单总结七样女人最爱买的东西,一起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