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上海南站受伤身亡 据称系被进站动车撞伤

2010/6/25 17:17:5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6月25日,新民网接到网友曝料称,13时左右,上海南站一名女子受伤,被送到上海第八人民医院救治。新民网记者致电上海南站站长值班室,值班人员称暂时不知道有此事。

女子在上海南站受伤身亡 据称系被进站动车撞伤

事发地点 胡彦珣 上海南站回传

  【·独家报道】6月25日,接到网友曝料称,13时左右,上海南站一名女子受伤,被送到上海第八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致电上海南站站长值班室,值班人员称暂时不知道有此事。14时左右记者来到曝料人称的事发地,位于南宁路三江路的上海南动车运用所,但无法进入。

  随后,致电上海第八人民医院急诊,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证实,13时30分左右确实在上海南站接回一名伤者,是一名60岁左右的女性,受外伤,伤势较重,因抢救无效已经身亡。该工作人员续称,这名女伤者被发现时,已经受伤躺在铁轨边。

  据曝料人陈述,该女子在一列动车进站时被撞伤。记者正向警方核实此事。( 胡彦珣 沈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