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认为青少年赌球危害有多大

2010/6/29 11:26: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除了球迷开心痛快之外,还有一群人也利用世界杯赚得盆满钵满,那就是赌球集团了。调查指出,有9成半的边缘青少年和三成受访中学生,在过去一年内参与过赌博,当中两成被界定为病态赌徒。

  青少年赌球危害有多大?

  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除了球迷开心痛快之外,还有一群人也利用世界杯赚得盆满钵满,那就是赌球集团了。而近年来,赌球集团不断向校园和青少年渗透,使得不少青年和学生深陷其中。调查指出,有9成半的边缘青少年和三成受访中学生,在过去一年内参与过赌博,当中两成被界定为病态赌徒。那您认为青少年赌球的危害比成年人大吗?您认为赌球对青少年的危害最大的是什么?您认为如何才能让青少年远离赌球?欢迎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