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会“假摔”的好女人

2010/6/29 16:27:56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她是好女人,所谓好女人就是不撒谎不矫情不装无辜被别人伤害了自己咬紧牙关还要露出微笑且祝福别人的女人。后来她就不轻易撤了,但不撤只是战线拉长而已——男人在她和其她选项中摇摇摆摆,每次摇摆,就像一把刀,拉过来扯过去,她疼,她知道对方也疼。

  她是好女人,所谓好女人就是不撒谎不矫情不装无辜被别人伤害了自己咬紧牙关还要露出微笑且祝福别人的女人。她遇上的男人也不是坏男人,只是选择比较多的男人。

  年轻的时候她骄傲,只要男人流露出其他女人对自己也有好感,她立刻抽身撤退,她说既然他动心,那就说明他还不是最爱我的——后来我们教育她,世界上不止你一个女人啊,值得爱的女人也不止你一个啊。遇到对手,您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您厉害,您直接撤了,那叫怎么回事啊?

  后来她就不轻易撤了,但不撤只是战线拉长而已——男人在她和其她选项中摇摇摆摆,每次摇摆,就像一把刀,拉过来扯过去,她疼,她知道对方也疼。谁都不肯让,但人家比她更会喊疼,人家会来求她放手,把男人让给自己,她只要不答应,人家就会到男人面前一直哭一直哭,让男人格外心疼……于是,她只好选择坚强,人家俩结婚的时候,还祝福她早日找到幸福——她抢走了原本属于她的幸福还祝她幸福!

  然后就是世界杯,然后她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如世界杯,好的球员不仅技术要好,演技也要好。光靠演技,您只能上电影学院上不了世界杯,光靠技术,人家一俩足以乱真的“假摔”,就有可能让你吃个“牌牌”——她对我说她一直迷茫,不知道为什么男人放着她这样的女人不要,非要那些又会“假摔”还会装无辜装可怜的女人,您最多是轻轻碰了她一下,甚至是她自己撞上来你没躲开,然后她就捂着脸躺在草地上疼得哭天抢地……

  呵呵。我对她说,网上有“假摔”集锦,那些玩“假摔”的可都是咱耳熟能详的大球星,人家“假摔”完了,冤枉了对手,把人家罚下,然后一点不内疚重新上阵,哪怕事后经过一遍又一遍慢放,全世界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清楚那是“假摔”,人家也不害臊。就像马拉多纳,你什么时候见他为“上帝之手”脸红过?什么时候听他说过,那个球不应该算进球,那应该是犯规,而且是严重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