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美色风:男色时代

2010/6/29 16:14:20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以美男为主角的偶像剧、唱片、写真集、广告纷纷登台亮相,而且专门为“美男”量身打造,国内娱乐、时尚圈中迅速旋起了这种追逐“美男”、“男色”之风,并成星火燎原之势,“男色时代”来临了。

  以美男为主角的偶像剧、唱片、写真集、广告纷纷登台亮相,而且专门为“美男”量身打造,国内娱乐、时尚圈中迅速旋起了这种追逐“美男”、“男色”之风,并成星火燎原之势,“男色时代”来临了。

  男色,指对同性和异性都具备吸引力的男性美色。“男色”,或说“男色时代”、“美男经济”,无疑已是当今娱乐界、时尚界、娱乐文化产业界,一个流行、时尚的文化话题。

  以美男为主角的偶像剧、唱片、写真集、广告纷纷登台亮相,而且专门为“美男”量身打造……国内娱乐、时尚圈中迅速旋起了这种追逐“美男”、“男色”之风,并成星火燎原之势……“男色时代”来临了。

  且不说国内娱乐、时尚圈,在现实生活中有些男人比女人还要注重修饰保养,讲究穿着品位,关注流行时尚,甚至公然宣称自己不能容忍女朋友比自己漂亮。

  男人的写真照也满眼都是

  打开电脑杂志,男人的写真照也满眼都是,有体形的秀肌肉,女人的“三点”在男人那就省成了“一点”,有的或许能称得上是性感美色,更多的则只不过是些造作的自恋照。

  在欲望味十足的广告中,在男人出版的写真集中,在一系列为那些少男少女拍的青春偶像剧中,我们可以找到今天作为生活风格榜样的男人模式——今天做男人,首先外形上要“酷”、“帅”,身高应该达到1.80米以上,就像目前流行的《manse男色》、《美型男》和《酷魔男》中那些花样美男一样,没有这样的身体条件,是被人们视为“小男人”的。如果爹妈没有给你这样一副骄人的好身躯,那你便被排斥在时尚文化潮流之外。

  满世界卖弄“男色”

  女人们日渐成熟独立,当她们在精神和经济上都强大过男人的时候,男人终于也要面对他们当初所定下的某些“潜规则”了,真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满世界卖弄“男色”的当然会高兴,也许这正是他们想要的“市场”,也可以通过身体不劳而获,如今富婆找男人排队等着的“男色”也有的是。

  在电视节目上,各色各样的选秀节目都瞄上了男色,不少电视台把选秀的焦点放到了男生身上。 放眼望去,电视荧屏上,真是一片美男,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又是引起荧屏上的一场男色。

  女性消费集中的很多行业,男人作为服务者开始大行其道,并且效果甚佳。 女人的消费行为都有一个很明显的情感特征,她们内心世界的不断变换导致在消费行为上表现出很明显的不确定性,很容易产生情绪化的和被诱导的非理性消费。一些有前瞻眼光的商家抓住了女人“凭感觉消费”的弱点,纷纷派出帅哥上阵,结局当然是屡战屡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