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停办百名幼儿失学 教育局称解决方案出台

2010/9/6 12:45: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31日,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吉镇路上的爱心幼儿园突然停办,近百名学生无学可上。新民网记者从普陀区教育局了解到梅川幼儿园将于9月13日开学,杨家桥幼儿园今天就能办理入学。

  【·独家报道】8月31日,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吉镇路上的爱心幼儿园突然停办,近百名学生无学可上。9月6日,记者致电普陀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称解决方案已出台。

  9月6日上午,记者致电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学前科教育科,其负责人称解决方案已经出台。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54名学生家长已前来登记入学,按照就近入学原则,54名学生将分别在梅川幼儿园和杨家桥幼儿园入学。普陀区教育局表示会立刻将解决方案通知学生家长,尚未登记需要入学的学生家长仍可前去登记。

  记者从普陀区教育局了解到梅川幼儿园将于9月13日开学,杨家桥幼儿园今天就能办理入学。普陀区教育局会在入学前组织学生进行统一体检。( 记者 金霞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