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扭秧歌时倒地昏迷猝死

2010/10/23 2:25: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上午8点,一名六旬老人在景山公园扭秧歌时突然倒地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昨天中午,医护人员表示,他们赶到时老人已经没有呼吸,经过检查,初步认为老人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猝死。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昨天上午8点,一名六旬老人在景山公园扭秧歌时突然倒地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医护人员称死者疑因心脏病发作导致猝死。

  “我们秧歌队都是女的,男的好像就他一个。”52岁的徐大妈说,这名老人时常来公园晨练,不久前加入她们的秧歌队,平时表现异常活跃。昨天上午8点,他们一行十余人来到景山公园,大家在西门附近一片空地开始晨练,内容以扭秧歌为主。一个小时后,老人突然倒在地上,“我们都以为他晕了,都过去拽他。”呼唤数声后,老人始终没有反应,众人急忙报警。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遗体已被拉走,几名警察正在勘察现场。昨天中午,医护人员表示,他们赶到时老人已经没有呼吸,经过检查,初步认为老人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