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翁站外上车遭拒上车后辱骂脚踹司机

2013/1/13 3:26: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天傍晚,王师傅驾驶607路公交车快到人和车站时,一约60多岁的老人拍打车门要求上车。昨日,记者联系上驾驶员王先生,他表示,老人上车心情可以理解,但还是请乘客为了安全着想,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

  重庆商报讯 前天傍晚,王师傅驾驶607路公交车快到人和车站时,一约60多岁的老人拍打车门要求上车。王师傅让对方站内上车,随即继续行驶。当车到达站点时,老人上车大骂,并飞踹了王师傅一脚。

  乘客李先生介绍,当天傍晚,他坐607路公交车经过人和车站时,车还没开进站,一约60多岁的老人跟着车跑,并拍打车门,喊驾驶员在站外让他先上车。驾驶员解释,要等进站才能开门。当车站内停稳后,老人急匆匆冲到车上,指着驾驶员大骂一通,还飞起一脚踹向驾驶员腰部,不过司机一直很冷静。昨日,记者联系上驾驶员王先生,他表示,老人上车心情可以理解,但还是请乘客为了安全着想,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