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试驾撞毁价值80万跑车(图)

2010/12/13 9:45: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11时30分许,在罗湖区罗沙路上,一辆4S店的宝马敞篷跑车撞上了道路分隔栏,损毁严重。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事发地点最近的一个宝马4S店,这间罗沙路的宝马4S店工作人员表示撞毁的车辆不是他们店里的。

宝马敞篷跑车损毁严重。记者 陈玉 摄

宝马敞篷跑车损毁严重。记者 陈玉 摄

  记者简洁报道 昨日11时30分许,在罗湖区罗沙路上,一辆4S店的宝马敞篷跑车撞上了道路分隔栏,损毁严重。据现场宝马4S店工作人员介绍,是一名顾客试驾时发生的事故。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了罗湖区罗沙路东往西方向,在一处右转至罗湖体育中心的分岔处,看到一辆白色的宝马跑车撞上了两路间的分隔栏绿化带中。这是一辆型号为330i的敞篷跑车,车上并没有悬挂车牌,车身上贴着许多其他公司的标志。跑车车头完全损毁,两盏车头灯掉落在绿化带中,跑车前排的两个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记者在现场看到五六名宝马4S店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拍照处理。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驾驶着跑车的是他们的一位顾客,正在进行试驾,顾客已经回到了4S店里。除此之外,工作人员不再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并用遮阳布把损毁的跑车罩住了。

  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事发地点最近的一个宝马4S店,这间罗沙路的宝马4S店工作人员表示撞毁的车辆不是他们店里的。“顾客试驾时,我们会有销售顾问和司机陪同,司机会先驾驶汽车让顾客感受一下,如果有两年以上驾驶经验的顾客要求自己试驾,我们也会陪同。”

  记者在该汽车销售点外见到了两辆与事故车辆一样的跑车,车身上也同样贴着许多其他公司的标志。工作人员表示这款跑车价格大约为80万元,是总部放在店里的活动用车。“车头的挡风玻璃上都贴有临时牌,并且都已经购买了保险。如果顾客在试驾过程中发生了事故,保险公司会进行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