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疑与货车碰撞后撞护栏2死3伤(图)

2010/12/16 11:37: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何泳 文/图) 昨日凌晨5时25分许,在南坪快速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快速行驶的别克轿车和一辆车接触后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别克轿车上两名男子当场身亡,另外三人受伤。

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讯 (记者 何泳 文/图) 昨日凌晨5时25分许,在南坪快速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快速行驶的别克轿车和一辆车接触后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别克轿车上两名男子当场身亡,另外三人受伤。***敦促这辆车的驾驶人主动前来接受调查。

  接到报料后,记者马上赶到南坪快速路布龙出口路段。此时,***已经赶到事故现场勘察,车祸地点拉起了警戒线。在高速路边的草地上,两名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撞到路边护栏上,将护栏撞坏了。轿车车体已变形,轿车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内可看到有大量血迹。路面上,散落着大量的轿车残片。上午8时许,几名家属赶到看到车祸惨状后,失声痛哭。

  一大早外出去卖菜的朱先生目睹了车祸的经过。当时一辆大型的货柜车和一辆黑色别克轿车都在南坪快速由西往东方向行驶。突然,他听到一声很大的响声,随后,他看到货柜车马上开走了。他怀疑货柜车碰撞了别克轿车,才导致这宗车祸。

  记者从市***局了解到,昨日凌晨5时25分许,司机赵某宇驾驶粤B/90A××号小车载着关某龙、范某伟、但某、庄某云,沿南坪快速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布龙出口路段时,小车与一辆未知名车辆发生接触后失控碰撞道路右侧护栏,导致小车司机赵某宇、乘客关某龙当场死亡,其他3名乘客受伤送医院抢救,而未知名车辆驶离事故现场。市***局敦促驶离事故现场车辆驾驶人主动前来***部门接受调查,同时吁请目击者提供有效线索。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布吉人民医院,找到在车祸中的3名伤者。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一名伤者已出院,其他两名伤者仍在救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