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推出代写年度工作总结服务 千字收费70元

2010/12/16 11:37: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于每月代写工作总结的收入,“王老师专用”称,“辛苦费啊,赚不了几毛的。”  在“王老师专用”发来的《工作总结问询单》中,要求填写单位、岗位、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重点或亮点等。

网上出现代写总结服务

网上出现代写总结服务

  年末将至,撰写年度工作总结成为许多白领的头疼事。敏锐的“枪手”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商机。

  专职“枪手”称,代写工作总结每月可收入2000多元。有网友认为,找人代写需提供个人和工作信息,隐含风险。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段艳超

  代写工作总结,各个行业都可以

  记者输入“工作总结代写”,淘宝网上出现“相关宝贝445件”。

  淘宝店主“008dns”介绍:“专业代写,多年文字经验,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时间,包满意,免费修改,费用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文章毕竟是主观的东西,所以一般需要修改一次。”“008dns”称,他写过很多行业。而且,一天就可以交稿。

  另一家名为“三门峡代写网”的网站称,经过8年发展,他们已经培养了精英团队。最快款到3个小时就可交稿,但需加收20%的加急费。该网站QQ客服“王老师专用”表示,所有行业的工作总结都能写,修改到满意为止。

  “枪手”都是什么学历?“王老师专用”没有回答,他表示,不允许委托者与“枪手”直接沟通。

  千字收费70元左右,生意火爆

  “市场价在千字50~100元之间,但我这儿最低70元。”据“008dns”讲,他因做服装生意创业失败,两年前偶然开始专职代写工作总结。

  对于写3000字工作总结的要求,“008dns”表示,3000字的工作总结“比较难写”,最快后天可以交稿。

  “干这个太累了,赚的都是辛苦钱,一个月也就2000多元钱,够吃饭吧。”“008dns”说。

  “王老师专用”则称,代写工作总结最低千字150元,3000字的一天就可交稿。但要求“必须先看到钱,才动笔”。

  对于每月代写工作总结的收入,“王老师专用”称,“辛苦费啊,赚不了几毛的。”

  网友:代写可能泄露个人信息

  在数家代写工作总结的淘宝网店上,不少顾客给出了好评,有人评价称“很好很强大”。

  据“008dns”介绍,找他代写的人什么行业都有。但他认为,“还是自己写比较好,工作总结到位就可以。”

  在“王老师专用”发来的《工作总结问询单》中,要求填写单位、岗位、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重点或亮点等。

  能不能不填写个人和工作信息?“建议最好填写。”“王老师专用”回答。

  在某企业上班的网友“橘子朵朵”则对代写表示了担忧,“可能泄露个人和工作信息,有潜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