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爆炸致1死2伤案告破嫌犯被抓获

2010/12/16 15:09: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天济南市公安局通报称,12月12日21时,章丘市明水王家寨村发生的汽车爆炸案,经警方44小时的侦查,12月14日17时犯罪嫌疑人董某被抓获。在章丘市中医医院病房楼,经过治疗,此案中的伤者彭先生身体有所好转,自称左眼能看清楚人了,但是听力受损。

  时报12月15日讯(记者 殷玉国) 今天济南市公安局通报称,12月12日21时,章丘市明水王家寨村发生的汽车爆炸案,经警方44小时的侦查,12月14日17时犯罪嫌疑人董某被抓获。

  12月12日21时,章丘市明水王家寨村发生一起汽车爆炸案,造成1死2伤,接到报警后,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章丘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展开排查工作,经过44小时的侦查,于12月14日17时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经初步审查,董某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延伸阅读

  女伤者右眼伤势较重

  15日,记者再次赶往章丘。采访中,有知情者透露,嫌疑人董某可能系附近村民,与受害三人均不认识。被抓时,其车辆后备厢内放有火药和爆炸装置半成品。

  在章丘市中医医院病房楼,经过治疗,此案中的伤者彭先生身体有所好转,自称左眼能看清楚人了,但是听力受损。

  当得知嫌疑人已经落网的消息后,彭先生显得比较激动,称自己总算放心了。对于董某,彭先生说“不了解”。提到失去的儿子瑞瑞(化名),他眼含泪水,伤心不已。

  记者还了解到,14日傍晚,卢女士在章丘市人民医院从重症监护室转入了普通病房。昨天上午,她被家人转入明水眼科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15日下午2点左右,在眼科医院病房,记者见到了卢女士。她刚做完手术不久,正在沉睡,双眼被蒙上了纱布。她的弟弟卢先生说,姐姐右眼伤势较重,刚做完角膜缝合手术,手术还算顺利,但不知能否保住视力。“去人民医院是保命,来这儿是保眼。”卢先生说,姐姐听力也受到了影响。 (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