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运工坠亡 赔偿协商无果遗体摆医院40天

2010/12/21 13:13: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但45岁的张师傅死亡后,却一直存放在医院的太平间里面40多天,迟迟没有火化,主要原因就是家属和个体老板在赔偿问题上产生了分歧。父亲死亡后,家属多次找老板孟某协调赔偿事宜,赔偿数额认定则是请辖区内的安监、司法等部门组织认定的。

  人死了,本应该入土为安。但45岁的张师傅死亡后,却一直存放在医院的太平间里面40多天,迟迟没有火化,主要原因就是家属和个体老板在赔偿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死者的女儿小张告诉记者,父亲主要从事建筑、清运垃圾等工作。11月初,一个姓孟的老板请父亲帮他清运建筑垃圾,11月8日上午9时左右,垃圾刚清运完时,父亲突然从四楼顶上摔下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父亲死亡后,家属多次找老板孟某协调赔偿事宜,赔偿数额认定则是请辖区内的安监、司法等部门组织认定的。调解人员计算出赔偿费用约在40多万元。但老板孟某表态赔偿10万元,双方协调几次都没有结果。

  “不是我们不赔,而是对方要价太高。”老板妹妹孟女士在电话中强调。在清运垃圾之前,双方签订了一个施工安全的劳务合同,出了安全事故,由张师傅承担全部责任。孟老板最后答应赔偿12万元,但家属又加至16万元,双方由于4万元的争执,最终未达成一致意见。

  记者 田钿 (云南信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