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车辗摩托车一家三口1死2重伤

2011/1/1 8:05: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上午,省道S225线梅州平远石正镇一下坡拐弯地段发生满载钢材的牵引车失控碰撞摩托车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牵引车侧翻、司机受伤以及摩托车上一家三口1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

  昨事发省道S225线平远石正路段

  本报平远讯(记者 叶仕欣 通讯员 吴先尧、马广平)昨日上午,省道S225线梅州平远石正镇一下坡拐弯地段发生满载钢材的牵引车失控碰撞摩托车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牵引车侧翻、司机受伤以及摩托车上一家三口1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

  当日上午9时许,湖北籍司机陈某驾驶挂粤D牌的牵引车满载钢材由揭阳市开往平远,行至省道S225线梅州平远石正镇先锋路段一下坡拐弯地段时,车辆失控碰撞1辆同方向行驶、由当地人凌某驾驶的摩托车。

  事故致使搭乘摩托车的凌某60岁老母亲凌某娣当场死亡、凌某及其儿子受重伤。事故现场满地玻璃碎片,血迹斑斑,摩托车报废,牵引车撞坏公路栏杆30多米后侧翻在路上,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

  目前,摩托车上的2位伤者伤势严重、性命危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