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晚年珍贵照 曝光:赫本一生情史【图】

2011/1/25 11:48:26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奥黛丽·赫本晚年珍贵照 曝光:赫本一生情史【图】近日,奥黛丽·赫本珍贵的晚年照被曝出。奥黛丽·赫本,曾经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赫本鲜为人知的情史和她的人一样神圣而丰富多彩。24岁不到,她就和英国的富商詹姆斯-汉森订过婚(也终止于订婚)....

  奥黛丽·赫本晚年罕珍贵照 曝光:赫本一生情史【图】近日,奥黛丽·赫本稀有的晚年照被曝。奥黛丽·赫本,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不仅仅是男人,女人也把她视为神圣膜拜的一个女神。因为她集聚了人类所有的美好,精致的容颜,姣好的身材,最重要的是圣洁的心灵,然而奥黛丽·赫本的一生情路,却坎坷鲜为人知:

    赫本鲜为人知的情史和她的人一样神圣而丰富多彩。24岁不到,她就和英国的富商詹姆斯-汉森订过婚(也终止于订婚),在要不要和梅尔-费勒结婚这件事上犹豫不决,曾经疯狂地,疯狂地爱上好莱坞的坏男孩威廉-霍尔登,偶尔和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约翰-F。肯尼迪约会。(玛丽-盖勒格,肯尼迪办公室的秘书,回忆说,“当赫本走进办公室,整间屋子都被她的气场给震慑住了。她像天鹅一样优雅,带着一把长长的,纤细的,红色雨伞。”

  当然,赫本跟所有女孩子一样,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她的私生活。她也曾经怀疑过生命中的那个男人爱她不够疯狂,不想跟她结婚。星期六晚上,她会坐在电话机旁边等某人的电话。她试晚礼服的时候,会问某人“这裙子是不是显得我很胖?”拜托,她是赫本。

  对于赫本来说,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她承认,“我出生在一个有很多小孩,有很多爱的家庭,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很爱很爱他们。有一次,在市场上,我想从婴儿车里抱一个小孩子,让我妈妈很尴尬。”后来vogue杂志采访她,她说,“是什么使得两个人快乐?就像指纹一样,每个人对快乐的理解都不一样。对我而言,我需要很多的爱,爱与被爱,真正的爱。我全身心的投入,剩下的就靠天定。”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