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服务生砍伤顾客 据称因要发票起纠纷

2011/2/17 17:45: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对于王晓亮和王馨悦这对情侣来说, 是一个不堪回首的日子。但据知情人讲,事发时是王晓亮先打了服务生后,双方才大打出手的,而且当事的服务生目前也在看病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由于当事双方都在医院看病治疗,还没有为双方录笔录。

  ■记者 聂飞/报道

  本报讯 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对于王晓亮和王馨悦这对情侣来说, 是一个不堪回首的日子。原本二人想约上好友大餐过后,到KTV放歌到凌晨,但没想到期间会与同一首歌KTV的服务人员发生矛盾被砍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当事双方都在医院看病治疗。

  顾客:因索要发票起冲突

  昨日下午,王晓亮躺在461医院的病床上,身上满是血迹,头上包裹着层层纱布。由于头部和耳朵都做了手术,所以还很虚弱。他的女朋友王馨悦头顶挨了一刀,伤势相对较轻。

  据王馨悦回忆,情人节当天,他们约了两个朋友一共2男2女,大家吃过饭后,到临河街与北海路交会处附近的同一首歌KTV唱歌。到达KTV时,已经是15日凌晨,他们通宵唱歌一直到凌晨5点,其间一人离开,只剩下王晓亮等1男2女。当王晓亮去买单时,提出开发票,对方不仅不给开,还找了一帮人来将他们围住不许离开。

  见到这种状况,王馨悦拿起电话就报了警,可是此举惹恼了对方。王馨悦说,她清楚地记得,一名留着“小贝”式发型的男服务生,站到吧台上拽坏了监控摄像头,然后从旁边拿起一把砍刀,直奔他们砍过来。刀刀直对王晓亮的头部,王晓亮至少挨了五六刀,当场就大小便失禁、丧失意识。她的头上挨了一刀,另一女生的手被砍伤。

  KTV:服务生挨打后才动手

  昨日,记者来到KTV时,除了一名保安并没有见到其他人,由于保安是白班,并不清楚之前夜班发生的事情。但据知情人讲,事发时是王晓亮先打了服务生后,双方才大打出手的,而且当事的服务生目前也在看病治疗。但记者并没有在医院见到受伤的服务生,只听王馨悦说,曾在医院里见到对方也来检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由于当事双方都在医院看病治疗,还没有为双方录笔录。

    KTV服务生王晓亮王馨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