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公交站外要求下车被拒后殴打司机

2011/3/7 7:01: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黄少康报道:公交站点设置发生变化,犟小伙乘车翻老黄历,站外要求下车遭拒,竟打伤公交司机。当公交车快到汪家墩车站时,该小伙冲至驾驶室,挥拳打向司机的眉骨,致张春华血流满面,张春华忍痛将车停下。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黄少康报道:公交站点设置发生变化,犟小伙乘车翻老黄历,站外要求下车遭拒,竟打伤公交司机。前日下午,这名逞凶的小伙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前日下午3时许,张春华驾驶712路公交车,从汉口经长江二桥驶往武昌。公交车到徐东村站时,张春华提醒道,要到徐东路车站的乘客,请下车往回步行200米,许多到该站的乘客下了车。

  突然,一名小伙子冲了过来,质问司机:“为什么到站不停车?”张春华解释说,因市政施工,原徐东路站点临时取消。可是,该男子仍固执地认为,是张春华到站未停,并坚持让张春华将车返回徐东路。

  张春华见对方不听劝阻,继续驾车前行。当公交车快到汪家墩车站时,该小伙冲至驾驶室,挥拳打向司机的眉骨,致张春华血流满面,张春华忍痛将车停下。

  小伙的鲁莽举动,引起了乘客的公愤,大家纷纷上前将其围住并谴责。小伙不仅不道歉,反而称众乘客多管闲事,并欲对乘客动粗。众乘客立即报警,***赶至现场控制住行凶男子,并将司机送往附近医院就诊,张春华的左眉骨缝了7针。

  目前,警方已责令行凶男子承担相关医药费,并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