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染上网瘾偷窃前同事被拘

2011/3/15 4:09: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迷上网络游戏后辞掉了工作,小伙子没钱花便瞄上了自己的前同事。3月9日晚上,吴江市公安局松陵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在报警人的指认下,抓获了涉嫌盗窃前同事手机的犯罪嫌疑人车建军(化名)。

  迷上网络游戏后辞掉了工作,小伙子没钱花便瞄上了自己的前同事。3月9日晚上,吴江市公安局松陵派出所***快速出警,在报警人的指认下,抓获了涉嫌盗窃前同事手机的犯罪嫌疑人车建军(化名)。

  今年刚满20岁的车建军是河南人,2009年,车建军在吴江找到了一份酒店服务员的工作。后来车建军沉迷在网络世界里,最终辞去了工作。3月9日晚上,刚从网吧出来的车建军摸了摸口袋里所剩无几的钞票,便想去跟以前的同事借点钱。可这会大家都还在上班,宿舍肯定没人。想到这,一丝贪念在他心中划过,宿舍一直不锁门的,反正就在附近,何不直接去看看?

  熟门熟路的车建军很顺利地进入了酒店宿舍,果然不出所料,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在宿舍里看了一圈,车建军发现小郑的床头有部手机,便拿起手机,快步离开了宿舍。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离开的时候,正好被回隔壁宿舍拿东西的厨师老曾看到了。目前,车建军已被拘留。 陈莹 徐菁 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