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爬30米高吊车塔臂向工地索要赔偿金(图)

2011/4/27 13:21: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中午12点多,在江北区槐树路钻石商业广场建筑工地,一名女子爬上30米高的吊车塔臂,甚至脱掉衣裤往下扔。”  经过3个多小时的拉锯战,工地方最终凑齐20多万,由其丈夫爬上塔吊,将钱亲手交给她验证,这才爬下来。

在塔吊上的女子

在塔吊上的女子

  “那点钱给不给不重要,你快下来吧!”一男子望着悬坐在塔吊上的妻子,焦急地苦劝。

  昨天中午12点多,在江北区槐树路钻石商业广场建筑工地,一名女子爬上30米高的吊车塔臂,甚至脱掉衣裤往下扔。

  记者到现场了解到,她之所以有这种极端行为,是因为夫妇俩在工地承包搭木架的活,做了一半突然被包工头换人,由于赔偿金没谈拢,一气之下爬上塔吊意欲轻生。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工地上竖满了高高的塔吊,警方已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

  只见一名女子身穿蓝色衬衫、肉色紧身裤正悬空坐在吊臂上一动不动。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姓李,今年30岁,是湖南长沙人。她老公姓邓,四川安县人,今年34岁,夫妇俩在工地承包搭木架的活。

  “这种工地要展开救援,难度很大。”一旁地消防队员告诉记者,由于到处都是钢筋铁条,很难铺设救援气垫,一充气很容易就会被扎漏。特警登高车也到达现场,但由于工地范围有限,根本没有办法展开车臂。

  “已经在上面坐了1个小时了,他老公上去过两次试图劝她下来,但她的情绪很不稳定,刚开始她将吊臂上的铁棍往下扔,越是靠近,她就越往远处爬,还把身上的裤子、袜子、鞋子都脱掉扔了下来。”消防队员说,“现在希望她自己有意愿下来,这样才能爬上去展开救援。”

  经过3个多小时的拉锯战,工地方最终凑齐20多万,由其丈夫爬上塔吊,将钱亲手交给她验证,这才爬下来。

  本报通讯员 戴智俊

  本报记者 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