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夫妇机场盗窃数千元化妆品 入境时被抓

2011/5/8 3:01: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天,一对西班牙籍华人夫妇从马德里飞到北京,一下飞机,就被机场警方抓获。两人曾于近日在首都机场免税店盗窃被监控录下全过程,警方通过调查确定两人的订票日期后,成功抓捕。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李苗苗)前天,一对西班牙籍华人夫妇从马德里飞到北京,一下飞机,就被机场警方抓获。两人曾于近日在首都机场免税店盗窃被监控录下全过程,警方通过调查确定两人的订票日期后,成功抓捕。

  大约半个月前,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的***接到机场免税店报警称,价值数千元的化妆品丢失。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女性旅客在机场免税店从容地将化妆品藏在大衣下面,她身边还一直陪伴着一个男人。录像中两个嫌疑人的体形身高特征明显,但却无法确认身份,于是警方开始展开深入调查。对机场监控录像反复查看后,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一对夫妇身上。

  经过侦查,警方查明这两人是西班牙籍华人,此次出境是返回马德里。***调查了两人的订票记录后,得知两人近期将回到中国。历经半个月的等候,警方终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面对证据,这对夫妇交待了盗窃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