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行窃时被发现遭欧打致1死1伤

2012/8/29 16:16:0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8月26日凌晨,东方东河镇玉龙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两名男子盗窃时被群众发现,并遭到殴打,致使两人一死一伤。记者获悉,经现场勘查及法医检验,死者谭某清系被他人徒手打击,致脾脏破裂大出血,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本报东方8月28日电(记者 林维杭 通讯员 蒙慧) 8月26日凌晨,东方东河镇玉龙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两名男子盗窃时被群众发现,并遭到殴打,致使两人一死一伤。经警方调查取证,10名犯罪嫌疑人于当天早上全部归案。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6日凌晨1:50,东河镇玉龙村村书记报警称,两名男子入村盗窃摩托车被村民殴打。接警后,警方到达现场时,确认两名被打男子一死一伤。

  接警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现场勘查取证。同时,动员村内直接参与殴打的村民主动投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涉嫌参与殴打受害人的符某龙、符某冲等10名村民于当天早上全部归案。

  记者获悉,经现场勘查及法医检验,死者谭某清系被他人徒手打击,致脾脏破裂大出血,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当晚,谭某清(男, 1970年出生,东方天安乡抱由村人)伙同吴某调(男,1976年出生,东方市大田镇新宁坡村人)到玉龙村盗窃摩托车。村民发现后,群殴致谭某清当场死亡,吴某调受伤。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