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拖行***10米被出租车逼停

2011/9/15 4:29: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早上8时30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行驶至和平门十字时,司机突然变道右转将此处执勤的交警挂住拖行10米后,被路过出租车逼停,交警才得以脱身。杨海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行驶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交规,以免出现类似的危险情况。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爱梅实习生姚瑶)昨日早上8时30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行驶至和平门十字时,司机突然变道右转将此处执勤的***挂住拖行10米后,被路过出租车逼停,***才得以脱身。

  昨日8时30分,范女士开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和平门十字等红灯时,看见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由南向北将一名执勤***挂住,而且此面包车司机并未有停下来的意思,拖行着已被挂住的***继续向前快速行驶。“当时***的胳膊扒在面包车的右侧车窗边,情况看着挺危险的,但是面包车仍不见停下来,看着***的情况很多路人的心都悬着。”说起早上看到的一幕,范女士仍心有余悸。范女士说,早上的场景真的挺危险的,也不知道为啥司机将***挂住还不减速反而继续向前行驶,后来面包车被一辆出租车从边上逼停。

  据当时执勤的***杨海介绍,早上8时30分,他正在和平门十字执勤,一辆白色的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该十字时,正沿着中间直行道的车辆行驶到他身边时,突然向右欲变道,看到司机的行为后,他就上前询问,谁知司机突然加速继续向前行驶,情急之下他就只好抓紧车窗,后来旁边的一辆出租车司机将该面包车逼停下来。据了解,杨海除了手掌有一些轻微的勒痕外,身体并无大碍,当场对面包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后就让其离开了。杨海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行驶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交规,以免出现类似的危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