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洪水淹没养殖场百余只鳄鱼逃脱

2011/10/11 17:53: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泰国《曼谷邮报》10月11日消息,连日来受洪水影响,泰国乌泰他尼府一处鳄鱼养殖场被淹没,大约100来只鳄鱼趁机逃跑。”  泰国野生动植物保护部门副局长提拉巴称,大部分逃跑的鳄鱼尚且年幼,其长度不足一米,它们喜欢停留在静水中。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博元报道 据泰国《曼谷邮报》10月11日消息,连日来受洪水影响,泰国乌泰他尼府一处鳄鱼养殖场被淹没,大约100来只鳄鱼趁机逃跑。泰国野生动植物保护部门安抚民众称,圈养鳄鱼不同于野生鳄鱼,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提拉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请不要惊慌,这些鳄鱼不同于野生鳄鱼。相反,它们特别害怕人。”

  泰国野生动植物保护部门副局长提拉巴称,大部分逃跑的鳄鱼尚且年幼,其长度不足一米,它们喜欢停留在静水中。

  据报道,为避免导致恐慌,野生动植物保护部门将配合渔业部全力追捕逃脱鳄鱼。农场表示,愿意以每只3000泰铢(约人民币618元)的价格回收这些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