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因儿子拒绝上学喝药自杀

2011/10/13 2:25: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太让我失望了,我去找你爸,也可以解脱了……” 给儿子留下一封遗书,林亚(化名)喝下半瓶“氧乐果”高毒杀虫剂,想一了百了。沙湾县人民医院对林亚进行了初步救治后,当晚就将林亚转到了石河子一家医院。

  讯(记者 王丽芳)“你太让我失望了,我去找你爸,也可以解脱了……” 给儿子留下一封遗书,林亚(化名)喝下半瓶“氧乐果”高毒杀虫剂,想一了百了。10月12日,在新疆石河子一家医院留院观察的林亚,还沉浸在儿子不听话带来的噩梦中。

  38岁的林亚在沙湾县金沟河一家单位工作,家住沙湾县城。10月8日下午,得知16岁的儿子还没有到西安的学校报到,林亚气得不停地拨打儿子的电话想兴师问罪,儿子却始终不肯接电话。

  随后,林亚请同事陈某打电话给儿子,结果还是没人接。当天20时许,林亚失望至极,对陈某说:“学校联系好了,火车票也买好了,他不去学校能去哪儿?既然他这么不争气,我活着也没啥意思!” 陈某听出林亚情绪不对,马上跑到她家敲门,始终没有人应,担心林亚出事,陈某当即报警。

  当新疆沙湾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和开锁公司工作人员赶到林亚家时,只见她躺在床上,口吐白沫神志已经模糊,屋子里散发着刺鼻的农药味儿,身旁还有一封写给儿子的遗书,***立即拨打了120。

  沙湾县人民医院对林亚进行了初步救治后,当晚就将林亚转到了石河子一家医院。

  10月12日,记者联系到林亚的同事陈某,他说林亚目前身体已趋于稳定,需继续留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