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在湖北武昌火车站卧轨自杀

2011/10/16 2:01:4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15时30分左右,一名男青年搭乘火车抵达武昌火车站,趁众多旅客下车,跳到车底,卧轨自杀。据了解,该男子搭乘南昌—包头1482次列车,在武昌火车站停靠时,上下旅客非常多,他趁机跳下8号站台,躲在列车底部。

  本报讯(记者 左洋)昨15时30分左右,一名男青年搭乘火车抵达武昌火车站,趁众多旅客下车,跳到车底,卧轨自杀。

  据了解,该男子搭乘南昌—包头1482次列车,在武昌火车站停靠时,上下旅客非常多,他趁机跳下8号站台,躲在列车底部。

  15时18分,列车发车后,该男子被车轮碾过,当场死亡。列车感觉异响后,紧急制动,武昌站人员迅速排查发现男子,紧急抢救,警方迅速抵达现场处理,并对列车进行全车安全检查。该事件没有影响其他列车进出站,1482次列车也安全驶离车站。

  从该男子随身物品获悉,疑似在江西瑞昌站上车。男子死亡时身上装有一份遗书,大致内容是,自己是自杀,不关别人的事,也不要通知家人。

  目前,武昌公安段正在调查男子寻死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