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上与他人争执持水果刀将对方捅伤

2012/10/15 11:44: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一列轨交3号线列车行至中潭路与上海火车站之间时,列车上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事发的3号线列车是由上海南站往长江南路方向行驶,当时正从中潭路站驶往上海火车站站,车厢里先是出现互骂声,随后演变成打斗。

  晨报讯 昨天中午11时30分许,一列轨交3号线列车行至中潭路与上海火车站之间时,列车上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两名男子因争执引发冲突,其中一方用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将对方捅伤,血流满地。肇事者随后在上海火车站站被警方控制,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的3号线列车是由上海南站往长江南路方向行驶,当时正从中潭路站驶往上海火车站站,车厢里先是出现互骂声,随后演变成打斗。目击者邹先生称,双方共4人,分别为一名中年男子和3名男青年。中年男子与邹先生同坐一排,3名青年则坐在对面。“可能上车时双方就有摩擦,坐下后开始互骂。大概只说了两三句,中年男子就拿出矿泉水瓶朝对方扔去,对方三人一下子就发怒了。”双方全都站起来,其中一个男青年首先和这名中年男子扭打在一起。看到双方打起来,很多乘客纷纷躲避,也有部分乘客喊话劝架,但无济于事,冲突仍激烈进行。

  当时车厢里有不少乘客,双方开打后,邹先生被挤到了后排,他突然听到一声:“刀!”原来在扭打中,中年男子掏出一把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向着男青年的身上捅了过去。男青年的左胸位置当即血流不止,在车厢地面上留下了斑斑血迹。冲突进一步升级,被吓坏的乘客拨打了110报警。

  此时,列车仍在运行中,虽然有人受伤了,但打斗仍没有停止。当列车停靠上海火车站站时,伤者的两名朋友将肇事者控制住,并在车门打开后将其带上站台。受伤男子此时也走下列车,依靠在站台立柱上。有乘客拍摄照片显示,伤者眼戴黑框眼镜,表情痛苦,背靠站台立柱,右手捂住左肋下。其脚下已有一摊鲜血,而其一双鞋上已遍布鲜血,尤其吓人。此地报亭阿姨被这一幕吓得不轻,“他下车后一直捂着左胸的下部,后来感觉是吃不消了便蹲在地上,身上还在滴血”。

  ***很快赶到现场,将这名肇事男子控制,同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