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难忍丈夫家庭暴力夜间携女儿出走

2011/10/18 4:05: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夜深了,一位中年妇女牵着一名小女孩在街头漂泊,小女孩脸上还带着泪花。10月15日晚上,赵某又喝醉了酒,打骂母女二人,董某趁着赵某醉得不省人事,决定带着女儿离家,即使她身无分文。

夜深了,一位中年妇女牵着一名小女孩在街头漂泊,小女孩脸上还带着泪花。

夜深了,一位中年妇女牵着一名小女孩在街头漂泊,小女孩脸上还带着泪花。

  夜深了,一位中年妇女牵着一名小女孩在街头漂泊,小女孩脸上还带着泪花。妇女接下来的一系列怪异举动,都让的哥杨师傅觉得,她是一名人贩子。杨师傅业务都不做了,赶紧跑到交巡警含谷平台报了警,***在高速公路上搜寻了4个小时,终于找到她们。原来,这是一场误会,中年妇女不是人贩子,而是小女孩的母亲,因无法忍受丈夫酗酒后的家庭暴力,带着女儿离家出走。

  的哥猜测

  那女人会不会是人贩子

  10月15日22时许,的哥杨师傅在含谷镇上,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名小女孩,看样子是在等车。杨师傅多看了她们一眼,他发现妇女表情呆滞,孩子衣衫单薄,满脸泪水,低声啜泣着。

  “这女的会不会是人贩子,小孩是不是被她拐来的哦?”杨师傅觉得可疑,就一踩刹车,停了下来。“你们要到哪里?”杨师傅热心地问。见出租车停了,中年妇女拉着小孩就上了车,告诉杨师傅,“一直往前开。”

  “一直往前开,也要说个方向嘛?”杨师傅又问。“反正一直开嘛,开出城。”中年妇女说得有点紧张。杨师傅越看越可疑,但为了稳住这名妇女,杨师傅还是不紧不慢地开着。他一边开车,一边透过后视镜观察她们的表情。

  “这么晚了,是走了亲戚家嗦?”“这是你娃儿吗,好大了?”不管杨师傅怎么有意搭讪,这位中年妇女都紧紧拉着小女孩,一言不发。

  确实可疑

  她打死不去交巡警平台

  大约十分钟,眼看着要上高速公路出城了。杨师傅只好再问:“你们到底要到哪里哦?”这时妇女终于开口了,突然变了声音说:“大哥,求求你救救我们,我丈夫快把我和娃娃打死了。我要回老家,可我身上没钱,大哥,求你行行好……”照妇女这样说,她和女孩是母女了,可杨师傅并没有放松警惕。

  他又装成若无其事一般,继续询问:“你老家在哪儿?”那妇女说:“四川泸州。”

  “泸州好远哦,太晚了,我们公司规定不能跑长途的。”杨师傅说,“附近就有交巡警平台,我可以送你过去,让他们想办法。”谁知道妇女一听到要找交巡警,立即紧张起来:“我不能去,停车!停车!”

  她的举动,让原本已经基本打消疑虑的杨师傅再次警惕起来。凭职业敏感,听到“警察”害怕的人,多半有违法行为。“让我下车!让我下车!”后排的妇女突然伸出手来拉杨师傅的胳膊。担心出事故,杨师傅只好将车靠边,停车处正好距高速路口不到500米。

  妇女拉着小女孩,沿着公路就往高速路走去,头也不回。杨师傅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放弃了路上的两个业务,将车开到了含谷交巡警平台报了警。

  深夜寻人

  ***在高速路找了4小时

  “不管是不是人贩子,深夜在高速路上行走,太危险了。”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平台负责人王昌友立即带领***兵分两路沿高速路展开搜寻。考虑到她们的体力和路况,***着重对高速路的几个路口进行搜索,黑夜能见度低,怕错过二人,***时常是开一会车,又下车拿着手电筒返回寻找。同时***还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处,询问一些司机是否看到她们。

  整整搜寻了4个多小时,前日清晨3时许,***在青杠路段高速路上发现她们。此时,这名妇女正伸手拦一辆路过的大货车,但货车未停。***赶紧开车上前,将她们带回平台。看着疲惫的两人,交巡警递来毛巾让她们擦脸,还给她们倒了水。

  吐露心事

  无法忍受家暴离家出走

  经过耐心询问,这名中年妇女终于向***吐露了心事。她姓董,是四川泸州人,离了一次婚,经人介绍,与九龙坡区巴福镇男子赵某结了婚。新婚后,丈夫对她很好,两人商量着将董与前夫生的女儿也接到重庆来读书。谁知道好景不长,赵某喜欢喝酒,一喝醉就打人,董某就成了他打骂对象。虽然酒醒后赵某又会后悔,可嗜酒成性的他很快又会继续打人。为了孩子,董某一开始决定忍耐,可到后来连女儿都成了继父的泄愤对象,这让董某想到了走。然而,董某在重庆没有工作、没有亲人,家里钱都被赵某管得死死的,打个电话都要被看管。

  10月15日晚上,赵某又喝醉了酒,打骂母女二人,董某趁着赵某醉得不省人事,决定带着女儿离家,即使她身无分文。她边哭边告诉***:“我即使是爬,我也要爬回泸州老家!”

  听了董某的哭诉,***非常同情她,掏钱为母子俩买来饮料及食物,还电话联系上了董某的亲人,转告平安。为了让母女俩休息一下,***任建强掏钱将二人安顿到附近的旅馆休息。前日一大早,平台***买来车票和一些食物,将母女二人送上了回泸州的班车。

  重庆晨报记者 李澜

  交巡警安慰这对遭受家庭暴力的母女。交巡警九龙坡含谷平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