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坊推出团购后人去店空

2011/10/23 3:01: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位于建外SOHO东区“雪乔斯蛋糕坊”突然停业清空,老板不知所踪,店员工资尚未支付,很多办理了会员卡和团购该店产品的顾客叫苦不迭。昨天,市民王女士表示,她团购了该店200元储值卡,10月18日,到该店消费时发现店铺停业,该店店员称,老板卷款逃走,员工工资尚未支付。

  本报讯(记者 冯玥 实习记者 陈晨)近日,位于建外SOHO东区“雪乔斯蛋糕坊”突然停业清空,老板不知所踪,店员工资尚未支付,很多办理了会员卡和团购该店产品的顾客叫苦不迭。

  昨天,市民王女士表示,她团购了该店200元储值卡,10月18日,到该店消费时发现店铺停业,该店店员称,老板卷款逃走,员工工资尚未支付。王女士说,她和另一顾客只好拿了一些店里的托盘、生日蜡烛和罐头作为补偿。记者在团购导航网上看到,该店近日推出多项储值卡和产品团购,数百顾客参加了团购。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蛋糕坊,在面积近200平米的店铺内,经营设施已经完全清空。商铺业主张贴的“告知函”上显示,该商铺的承租人李某在租赁合同尚未到期的情况下逾期支付并拖欠房租20天,业主在10月18日已决定收回房屋并自行处理屋内所有物品。

  附近商户介绍,“雪乔斯蛋糕坊”于今年上半年开业,以欧式蛋糕甜点为主,近日突然停业清空。建外SOHO东区9号别墅的物业人员称,该区商铺店面的相关事宜由业主与商户协议解决,物业方面并不知情,近日他们也接到许多面包店会员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