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女子假扮顾客联手盗走电脑城上万元(组图)

2011/10/23 6:01: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常宇)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见时机成熟,先前准备配电脑的一名女子起身,靠近孕妇,遮挡住店员一侧的视线。见同伙盗窃得手,起身掩护的女子又返回座位,继续拖住店员。

掩护。黑色条纹妇女(圈中)起身挡住店员视线。

掩护。黑色条纹妇女(圈中)起身挡住店员视线。

得手。孕妇(圈中)将偷来的包藏在手中的外套里。(截屏图)

得手。孕妇(圈中)将偷来的包藏在手中的外套里。(截屏图)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常宇)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合川,则有四名一起演戏的妇女。前日下午,在合川钓鱼城电脑城,这四名佯装顾客的妇女,就在一电脑门市里演了一出戏,盗走了一个门市里装有现金等物的黑色电脑包。

  店里的摄像头全程记录下了这场精彩的戏。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四名妇女

  装顾客盗电脑包

  赵川是这家时代电脑店的老板。昨天上午,他向重庆晨报记者讲述,2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两名打扮入时的妇女来到店里,开口称要配置一台电脑。

  “店里当时还有另外一拨顾客,看到来了业务,我们一个店员就上去服务!”赵川说,几分钟过后,又有一名孕妇在一款显示器前停了下来,不住夸奖这款显示器好看。店员招呼一阵后转身离开,孕妇仍在显示器旁徘徊。这时,店里的三名店员,有两名在专心接待顾客,有一名店员有空。

  此时,第四名妇女出现了,她靠近走廊的柜台挑选U盘,店内的最后一名店员赶紧前往接待。

  见时机成熟,先前准备配电脑的一名女子起身,靠近孕妇,遮挡住店员一侧的视线。孕妇则慢慢靠近收银台,瞅准时机,迅速拎走了收银台内的一个电脑包,并用黑色外套盖住赃物,慢慢走出店门。

  见同伙盗窃得手,起身掩护的女子又返回座位,继续拖住店员。

  三摄像头

  录下盗窃全过程

  大约一刻钟之后,两名装作配置电脑的同伙也借机离开。而店里的三名店员此时还蒙在鼓里。

  直到半小时之后,一名店员才发现收银台里放着的黑色电脑包不见了。“里面有1万多元营业款,还有我的驾照和其他物品。”赵川说,等他们查看了店里的监控录像,才明白自己遭遇了一个“局”。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也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里,几名妇女分工明确,配合娴熟。店里的三个摄像头也清晰地记录下了“孕妇”偷走电脑包的一瞬间。

  “我们店的位置在角落里,人流量小,她们作案时很难被发现!”赵川昨天分析称。临近年底,他提醒各商家注意保护自己的贵重财物,防止此类盗窃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