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男子高速公路上睡觉 以为自己在宽敞大床

2011/10/24 15:33: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日,一中年男子酒后跑到高速公路的快车道呼呼大睡,贵新交警三大队民警接警后,从车来车往的高速路上将其拽到了安全地带。昨日13时10分,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贵新三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兰海高速公路上堡服务区处快速车道上,横卧一人,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情况十分危险。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一中年男子酒后跑到高速公路的快车道呼呼大睡,贵新***三大队***接警后,从车来车往的高速路上将其拽到了安全地带。

  昨日13时10分,省***总队直属支队贵新三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兰海高速公路上堡服务区处快速车道上,横卧一人,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大队立即指派附近巡逻的***黄松前往事发地先期处理。黄松到达后,发现现场位于兰海高速公路1520公里处(都匀境内),一人躺在公路快车道上。黄松和其他***立即在现场后方设置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就在黄松准备对此人进行勘察时,他突然爬起来,踉踉跄跄向前跑去,黄松立即上前扶着他,浓浓的酒味马上刺鼻而来,他竟对***说,“哥,我没事,还能喝,你信不?”经***对醉汉初步勘察,发现醉汉身上没有受伤的痕迹。因此人答非所问,黄松将他带回大队休息。

  几小时后,醉汉清醒后告诉***,他中午和朋友喝酒过量,此后便记得到了一个很宽敞的大床上便睡着了。当***们将在高速路上他醉酒的视频回播时,此人羞愧难当。***对他的错误进行了严厉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