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揣遗书坠桥受重伤

2011/11/1 3:25: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张剑 韩大鹏)前晚11点多,一名女孩从东三环华威桥东侧天桥坠下受伤。记者昨天下午从北京儿童医院获悉,坠桥女孩伤势较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她的家人已经赶到医院照顾。

  本报讯 (记者张剑 韩大鹏)前晚11点多,一名女孩从东三环华威桥东侧天桥坠下受伤。知情人称,坠桥女孩13岁,警方在其身上找到遗书,怀疑其系自杀。截至昨天下午,坠桥女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华威桥东侧约50米的一处天桥。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前,他看到一名看上去十多岁的女孩在天桥上走来走去,不时还靠着栏杆向下看,“她背着一个小包,穿着运动服,在桥上徘徊了好久,也不像是等人的样子”。

  没多久,李先生听到三环主路传来急促的汽车鸣笛声,几名在辅路骑车的人高喊:“有个女孩摔下来了,快报警!”

  李先生急忙跑到天桥上查看,发现刚才在天桥上徘徊的女孩躺在桥下的路面上,面色惨白,头部出血,“一只手好像还紧紧攥着什么,一动不动的”。

  ***和120急救车随即赶到现场救援,立即将女孩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离事发地不远的垂杨柳医院了解到,事发后,坠桥女孩被送到该院治疗。该院的医生表示,女孩刚被送来时,生命体征特别不稳定,被诊断为头部受伤、左臂骨折。因医疗条件有限,女孩随后被转至北京儿童医院救治。

  记者昨天下午从北京儿童医院获悉,坠桥女孩伤势较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她的家人已经赶到医院照顾。

  有知情人表示,***赶到现场时,在坠桥女孩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了一封遗书,怀疑女孩可能是在事发前心理波动比较强烈,一时想不开才跳桥自杀。

  昨天,朝阳警方证实一名女孩在华威桥附近坠桥,并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记者昨晚发稿,警方未透露少女是否系自杀,也未透露遗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