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男的愚孝 女孩你承受不起

2016/5/8 0:03:33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女友和固执的父母之间的矛盾折磨的非常烦,女友家庭条件比我好,她家在城里条件都算中上,而我是农村飞出来的凤凰。

网友倾诉:

为女友和固执的父母之间的矛盾折磨的非常烦,女友家庭条件比我好,她家在城里条件都算中上,而我是农村飞出来的凤凰。就是大家经常说的凤凰男。她家父母也十分通情达理,准备结婚了没要车子没要房子,还说给多少彩礼还往里添点然后给回我们。但是我父母就十分蛮横。因为他们信天主教,便要求我女友也信。女友妥协了,然后我父母又提出要未婚生子嫌,我不同意,但是女友却说可以,但是未婚时要跟她姓,结婚了才跟我姓,我父母又不同意。我妈非要她婚前生,而且必须跟我姓。我想跟父母商量的,但是我父母根本不讲道理听不进去。我承认我自己懦弱。但是我还是想跟女友好下去,就是这样子要怎么做。来寻求点帮助。

编辑回复:

如果你坚持要继续下去,经济独立,不要花他们半毛钱,该孝顺就孝顺,不要跟你父母同住,在你父母面前维护你的老婆。婚姻和生娃任何事都自主决定,做不到?回家找妈妈,别出来了。

不知道女孩为何认定你,如果你女友来问,我会劝分。因为一个做不了主没主见的男人,加上蛮横不讲理的父母,这是有多可怕。再好的感情都经不起折腾。你的父母势必还会做出一些让她觉得屈辱的举动,她一辈子忍气吞声也许就这样过了。不忍气吞声,发生什么争执,你能一辈子站在她那边?你不会觉得她不孝她无礼?我也想劝你分手的。你找个本地的,你父母喜欢的。别把人家一个好姑娘拉入大坑。你不维护你老婆,任由他们欺负,他们会觉得,反正我儿子都不重视,欺负欺负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