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小学生下河游泳3死1失踪

2011/11/7 10:41: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柯鸿海)前日下午,五华县安流镇发生一起小学生游泳遇溺的悲剧。记者昨日下午在事发现场看到,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打捞人员用鱼网和竹排、长竹杆和铁耙沿河搜寻打捞。

  讯 (记者/柯鸿海)前日下午,五华县安流镇发生一起小学生游泳遇溺的悲剧。5名11至13岁的小学生到琴江河葵樟河段游泳,不料其中4人被湍急的河水冲走。当地组织150多人沿河打捞搜救,截至昨日傍晚,3人尸体被找到,1人仍在打捞中。

  记者昨日下午在事发现场看到,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打捞人员用鱼网和竹排、长竹杆和铁耙沿河搜寻打捞。据了解,出事的学生均为五华安流镇学园小学学生。据学园村村长张云华介绍,前日下午13时30分,他获知有人溺水的消息,当即召集了村干部及部分村民赶到河边,设法营救,并及时向镇上报告。从昨日早上8时至下午4时,陆续打捞出了3名遇溺者。

  梅州市委书记李嘉接报后要求全力搜救失踪学生,做好家属安抚工作,要求教育部门迅速在全市开展学生交通、游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主要河段、山塘、水库等事故易发生地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流镇则在第一时间组织了派出所***、镇村干部、出事学生家属及村民共150多人,沿河搜寻打捞。至记者发稿时,仍有1名失踪者未找到,打捞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