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校车上劝阻抢座遭体育老师拳打脚踢(图)

2013/1/11 9:35: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龙瀚 方豪(化名)今年12岁,是天泽中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其两个弟弟也在该所学校上学。前日晚上,记者见到方豪时,其左脸、右眼角及背部的淤青仍旧明显。据方豪称,前日下午4时许,其与两个弟弟乘校车返回家中,由于位置已于开学初定好,三兄弟坐在校车的最后一排。

方豪的右眼有淤痕,他说是被老师打的。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方豪的右眼有淤痕,他说是被老师打的。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龙瀚 方豪(化名)今年12岁,是天泽中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其两个弟弟也在该所学校上学。前日下午4时许,三兄弟乘坐校车返家时,因弟弟的位置被另一名同学抢占,方豪上前阻止,不想遭遇随车的体育老师李某的殴打,造成脸部、背部等多处淤肿。

  天泽中小学的陈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涉世的老师李某已于当天下午6时30分许“失踪”,目前无法联系上,而对于老师是否打人,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前日晚上,记者见到方豪时,其左脸、右眼角及背部的淤青仍旧明显。其告诉南都记者,这都是被跟随校车的体育老师所打。

  据方豪称,前日下午4时许,其与两个弟弟乘校车返回家中,由于位置已于开学初定好,三兄弟坐在校车的最后一排。“但一个四年级的同学抢了我弟弟的位置。”方豪说,其呵斥该名同学,试图让其让位。

  “前排的体育老师李老师见状忽然冲了过来。”方豪说,李老师一手抓住其衣服,将其死死地按在座位上,随即一脚,正中其左脸,随后李老师又将他放倒,用拳头殴打其背部,并双手大力捏面颊,“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打我,但有同学说,是李老师让那个同学占我弟弟的座位”。

  方豪还表示,校车上的位置经常不够,总会有一两个学生没有位置坐。

  前日晚上,天泽中小学的众多老师赶至方豪家中了解情况,并带方豪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该校陈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方豪所说的学生于校车上没位置坐的情况并不存在,而涉事的体育老师李某目前不知所终,“有老师看到他(李某)下午6点半返回宿舍收拾完东西后便离去,随即再无法联系上”。

  目前,方豪的父亲已报警处理。

  (原标题:学生:老师校车上打我 学校:老师已悄然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