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冯仰妍视频爆破处门再火网络

2011/12/6 12:05:3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冯同学为了证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钱雇人跟自己z.a,并且把视频放在了优酷网上,当然,这个视频以及被封杀了。记者在论坛上看到,这个90后MM自称非主流叫冯仰妍。

  嘿老大按:其实这个“破处门”已经是二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为何最近又被网友们翻了出来,成为不少网站论坛的头条,看来是近期网络缺少“门”事件,大家就用以前的来凑数。既然如此,嘿老大就帮大家回顾一下这个“破处门”。

  “艳照门”把阿娇捧灰了,“兽兽门”把兽兽捧红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女孩冯仰妍眼红了。90后女孩冯仰妍想通过“破处门”把自己捧红。因为冯仰妍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较崇尚非主流,而且认为处女没有资格当非主流!所以冯仰妍,就自己花钱找了个男的把自己破处了!为了证实自己真的被破处了,还录下了自己被破处的过程,而且竟然上传到视频网站!感觉就跟投名状似的!虽然冯仰妍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行为被骂“脑残”,但是冯仰妍终究还是一炮走红了。“破处门”之后,90后“脑残”女孩冯仰妍终于如愿以偿,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非主流”。

  冯仰妍现在应该也是百度上的热门人物了,90后的行为有时候真的是超过我的想象能力了。

  上述的这个女孩是个90后,自称非主流,最近热起来很有意思。因为她之前是处女,很受其非主流人士的鄙视,认为“处女算不上真正的非主流”。

  冯同学为了证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钱雇人跟自己z.a,并且把视频放在了优酷网上,当然,这个视频以及被封杀了。现在也能够找到她自己的处女血和一些自拍的z.a图片。

  看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最初的感觉便是无法理解,真的是无法理解,在我80后的心目中,非主流最多只是一种爱好,仅此而已,没想到,竟然有女生为了证明自己的非主流本色,花钱买色,换取自己的“正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