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揭秘】:男人床上十件事 女人讨厌

2011/9/15 14:51:36 作者:紫猫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天生需要男人呵护,在床上也一样。男人要学会体贴照顾女人的心里感受,才能让她在x.a中获得最大的快乐,但是可惜,男人是天生的粗线条,总有很多事让女人反感动怒。

 

    【两性揭秘】:男人床上十件事 女人最讨厌

    1:不戴套子
    很多男的每次做的时候都想不戴套,说舒服。但是却不想想在不想怀孕的前提下,这是多么自私的要求。而且有些女人对这个非常注重,如果男人硬要不戴套,女人因为心里担心怀孕的问题,也不能尽兴,男人又何苦为难女人呢。不带安全套,男人是爽了,后果却要女人来负责。


    2:从后面进去
    这个后面可不是后进的姿势,而是从肛门里插进去,男人啊,如果你们不是同性恋,就不要随便试用这个姿势,不要相信有些AV里,女人会因此得到快感。大部分女人还是很讨厌这样的x.j方式,既不舒服又不卫生,如果不想让你的女人产生拒绝z.a的想法,就不要那么好奇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