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逃时遭嫌犯姐姐裸身堵门(图)

2012/3/10 5:01: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山东蓬莱人韩某去年夏天因为砸别人的车,被山东蓬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就在锁匠开门的时候,女子将门打开,可让民警想不到的是,这名女子上身一丝不挂,还拿着手机强行要和民警拍照。原来,这名女子就是逃犯韩某的姐姐,她交代,自己这样做,是出于保护弟弟的目的,想赶警察走。

韩某的姐姐。警方供图

韩某的姐姐。警方供图

  山东蓬莱人韩某去年夏天因为砸别人的车,被山东蓬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3月6日,泰兴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的***接到线报称,韩某藏匿在泰兴某小区,便准备对其实施抓捕。“开门的是一个女的,”***提出要查女子的暂住证核实身份,可被该女子拒绝,并将门关上。

  ***反复敲门,可女子就是不开门。“这里面肯定有问题,”派出所的***在门外等了足足有半个小时,没有办法,只好喊来锁匠将房门打开。

  就在锁匠开门的时候,女子将门打开,可让***想不到的是,这名女子上身一丝不挂,还拿着手机强行要和***拍照。见到这一幕,办案***连忙用衣服将该女子裹起来。后来,在房间的里屋,***抓到逃犯韩某。

  原来,这名女子就是逃犯韩某的姐姐,她交代,自己这样做,是出于保护弟弟的目的,想赶警察走。济川派出所以妨碍执行公务罪,对韩某的姐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快报记者 吴文锋 通讯员 明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