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司机疑酒驾撞出租车致3人受伤

2012/3/12 11:05:4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被撞的海博出租车车后部严重变形,车上一名芬兰乘客、一名台湾乘客以及59岁出租车司机被卡在座位上无法脱身。据医院内的目击者称,当时肇事司机已经语无伦次、神志不清,且疑似身上有酒精味。

出租车被猛烈撞击严重变形

出租车被猛烈撞击严重变形

肇事保时捷轿车

肇事保时捷轿车

  记者王铭泽3月11日报道:昨晚22时许,延安高架西向东方向近西藏路出口,一辆保时捷轿车猛烈撞击一辆出租车,导致出租车内司机受重伤,生命垂危,另两名乘客受轻伤。目前,警方正在对保时捷司机是否酒驾进行调查。

  据了解,事发时,红色保时捷轿车沿延安高架西向东行驶,在距离西藏路下匝道不到约200米的位置时,由于车速较快,追撞上一辆海博出租车,最后撞上了中间隔离带,撞停了下来。

  事发后,保时捷轿车右前轮飞了出去,车窗玻璃碎裂。被撞的海博出租车车后部严重变形,车上一名芬兰乘客、一名台湾乘客以及59岁出租车司机被卡在座位上无法脱身。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将三名伤员救出,两名乘客多处擦伤,无生命危险;而59岁的海博出租车司机魏师傅头部遭重创、颅内受伤,生命垂危,医院仍在全力抢救。

  据医院内的目击者称,当时肇事司机已经语无伦次、神志不清,且疑似身上有酒精味。“警察带肇事司机来抽血,不肯下来,还想呕吐,都已经稀里糊涂了,小便拉在了警车上。”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血液酒精测试。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