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醉驾保时捷撞出租车续: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2012/3/19 9:33: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3月10日晚,一辆保时捷在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猛撞一辆海博出租车,致出租车上3人不同程度受伤(详见早报3月11日A11版)。另据魏根林的外甥李勇介绍,3月16日医院对魏根林进行了抢救,当日早晨9点多抢救无效死亡。

  早报记者 邬佳文

  3月10日晚,一辆保时捷在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猛撞一辆海博出租车,致出租车上3人不同程度受伤(详见早报3月11日A11版)。3月16日早上9点左右,抢救了一个星期的出租车司机魏根林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司机崔某是上海一所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大四学生,山东籍,他被查实事发时属醉酒驾车。事故发生后,保时捷司机崔某的酒驾以及曾被多名目击者质疑为炫富的一句“我有钱”在网上激起争议。崔某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详见早报3月14日A10版),曾对酒驾行为表示十分后悔,同时否认炫富一说。崔某的父亲则表示愿意做出赔偿,并向魏根林的家属以及事故中受损的海博出租公司表示歉意。而崔某一家也曾将医疗费用交予海博出租公司,由公司代为缴纳。

  前日晚上,在长征医院急诊室,院方仅称对魏根林的情况不宜介绍更多。

  昨日下午,魏根林的外甥女婿周金荣表示,事发后,肇事方曾委托肇事司机崔某的叔叔龚平来医院想和他们商谈赔偿事宜,但被他们以“现阶段谈赔偿不合适”为由予以拒绝。

  另据魏根林的外甥李勇介绍,3月16日医院对魏根林进行了抢救,当日早晨9点多抢救无效死亡。

  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安全事务的工作人员杜工平介绍,魏根林自3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送至长征医院,至3月16日早上9点多,公司均派出员工进行慰问和24小时轮班守护,也为伤者的医疗费用进行垫付。肇事方此前也表示愿意进行经济赔偿。

  昨日晚间,龚平表示,肇事方已经和死者家属见面,正协商有关赔偿事宜。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