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男定期到女生宿舍下暴露***做粗俗动作

2012/4/13 12:49: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报料人张同学告诉记者, 在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有女生经常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开着面包车来到女生宿舍楼下, 在光天化日之下裸着下身做一些不雅动作。4 月10 日,该校一名女生实在受不了这名男子的频频骚扰, 拿出相机将这名猥琐男子的不雅行为拍下来并上传到微博(见上图)。

这名猥琐男子的不雅行为

这名猥琐男子的不雅行为

  结果被同学拍下并上传到微博

  文/ 图记者 郑少玲

  事态进展

  前天刊登有猥琐男出没广州大学城(《猥琐男死盯女生动手动脚很恶心》) 的消息后, 引起网友强烈反响, 网友们纷纷致电本报诉说其类似经历。其中, 有网友昨日向本报报料称, 在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经常有一暴露狂出现, 该名男子在暴露之余,还会做一些粗俗的动作。

  报料人张同学告诉记者, 在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 有女生经常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开着面包车来到女生宿舍楼下, 在光天化日之下裸着下身做一些不雅动作。4 月10 日,该校一名女生实在受不了这名男子的频频骚扰, 拿出相机将这名猥琐男子的不雅行为拍下来并上传到微博(见上图)。猥琐男当时觉察到有相机对准他,怕自己的行为被暴露,也怕引来学校的保安, 于是便连裤子都不穿开着面包车逃之夭夭。

  昨日,记者联系上用相机拍下该名男子不雅动作的小英。小英告诉记者,从照片可以看到,该名男子大概50 岁左右,微胖身材。据小英称,从去年9 月开始,就经常看到该名男子在女生宿舍楼下做低贱的动作,大概每周来一次。通常在早上点或者中午12 点左右出现, 经常开着面包车来,有时候也会开着大卡车。

  为了能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 小英希望学校保卫处能尽快处理此事。

  (报料人张同学,三等奖100 元)

  律师说法

  针对近期频频有猥琐男出没一事, 记者咨询了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的朱永平律师。朱律师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以下称《治安管理处罚条例》) , 经常在大学城B25 公交车上出没的男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 其死盯女生的非正常动作, 虽然没有直接给对方身体造成伤害, 但却间接性地给对方造成恐惧感, 对他人的人身安全构成了一定的威胁。

  另外, 本篇报道中该名男子裸露***并做不雅动作的行为较恶劣,《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条例》规定, 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将被拘, 情节恶劣的, 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