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乡长驾安监车翻下陡坡1死1伤

2012/6/6 4:57:3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6月4日,巫溪县发生一起翻车事故,当地一名副乡长驾安监车翻下200米陡坡,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当他们途经大溪村一和坪(小地名)时翻下近200米高的陡坡,导致郑昌学腿部骨折,薛承宗重伤并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6月4日,巫溪县发生一起翻车事故,当地一名副乡长驾安监车翻下200米陡坡,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据巫溪县政府新闻办相关人士昨天介绍,6月4日13:30左右,县政府值班室接到乌龙乡政府报告称,当天13时左右,乌龙乡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乡长郑昌学驾着车牌号为渝FS7167的政府安监工作用车,与同事薛承宗前往该乡大溪村开展农村危旧房清理登记工作。当他们途经大溪村一和坪(小地名)时翻下近200米高的陡坡,导致郑昌学腿部骨折,薛承宗重伤并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事发后,巫溪县政府应急办牵头,组织县卫生局等单位赶赴现场施救。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