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致一家三口2死1伤

2012/6/29 15:53: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王勤俭见习记者陆常青) 今天早晨5时30分许,沪嘉高速公路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其中货车内一家三口中,驾驶员与其母身亡,其父受伤。由于事故车辆占据道路,仅一根车道供通行,造成后续车辆拥堵数公里,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

  本报讯 (记者王勤俭见习记者陆常青) 今天早晨5时30分许,沪嘉高速公路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其中货车内一家三口中,驾驶员与其母身亡,其父受伤。

  据了解,当时一辆沪牌厢式货车出南翔沿沪嘉高速公路往市区方向疾驶,司机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大型平板车,此时车距仅100多米,已避让不及。货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驾驶室内3人被卡。路过车辆司机立即报警。消防队员赶到后切开车门,将3人救出。120紧急施救,但两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一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南翔医院。

  由于事故车辆占据道路,仅一根车道供通行,造成后续车辆拥堵数公里,***在现场疏导交通。

  记者在南翔医院见到了伤者龚先生。他躺在病床上,老泪纵横,伤心地喃喃自语:“没有想到啊。”医务人员称,这名伤者头部被撞破,但无大碍。龚先生说,他的儿子是出事货车的驾驶员,此次去南京装运电子产品,他和妻子则随车去南京游玩。昨晚9时30分,一行人装完货物回沪,途中在无锡睡了一会儿。今天凌晨3时许,儿子继续开车回上海,未料快到目的地时却发生惨剧。据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不排除疲劳驾驶,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龚先生今年64岁,江苏启东人,其妻62岁,其子38岁。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