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女生遭4名留学生强暴系谣言

2012/7/10 17:01: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有网友在猫扑、百度贴吧等网站爆料,称长江大学4名留学生在自习室强暴一名中国女生,引起大量网民围观和跟帖。对于此事,长江大学予以否认,称纯属造谣,当地公安机关已经对造谣者依法进行了训诫。

图为长江大学在校园网上发布的申明

图为长江大学在校园网上发布的申明

  消息(记者张城 实习生任晓凤)近日,有网友在猫扑、百度贴吧等网站爆料,称长江大学4名留学生在自习室强暴一名中国女生,引起大量网民围观和跟帖。对于此事,长江大学予以否认,称纯属造谣,当地公安机关已经对造谣者依法进行了训诫。

  贴文称,2012年6月25号晚上,长江大学女生张某(化名)独自在外国语自习室内复习功课,突遭4名来自西亚某国留学生强暴,事后,该校领导商议,对于4名留学生不予追究责任,给予受害人张某保送读研的资格。

  7月10日,记者电话联系长江大学了解此事,长江大学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纯属造谣,学校已经在长江大学新闻网发布了严正声明。同时,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经查实了造谣者,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在网上编造谣言的王某和刘某2人依法进行了教育训诫。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