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美女白领办公室偷.情监控照曝光

2012/8/29 16:44:4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白领长得很性感,身材火爆,男同事则是背面出镜,只能看到个子很高。第一张照片里,她来到男同事的办公室,手里拿着一份文件,第二张照片里,男同事手拿着零食,和此女士谈笑风生,最后两张就是他已经把此女按倒在办公桌上。发帖人还预言,“这估计只是上传的一小部分,估计接下来一定还会有第二季、第三季、第N季之类流出!”很多网友都在质疑,“穿戴这么整齐,是不是在演戏啊?”还有人说,“谁不知道自己办公室有摄像头,想这样干,肯定就是要炒作了。”

    女白领长得很性感,身材火爆,男同事则是背面出镜,只能看到个子很高。第一张照片里,她来到男同事的办公室,手里拿着一份文件,第二张照片里,男同事手拿着零食,和此女士谈笑风生,最后两张就是他已经把此女按倒在办公桌上。发帖人还预言,“这估计只是上传的一小部分,估计接下来一定还会有第二季、第三季、第N季之类流出!”很多网友都在质疑,“穿戴这么整齐,是不是在演戏啊?”还有人说,“谁不知道自己办公室有摄像头,想这样干,肯定就是要炒作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