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偷渡国外打黑工替儿子还赌债

2012/9/6 10:14: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虹桥边检站成功破获一起偷渡案件,“60后”母亲偷渡韩国“打黑工”,为的竟是替“90后”儿子还巨额赌债。当日下午,虹桥边检站民警在办理入境手续时,提前预知一名从韩国回来的旅客证件已失效。

  □记者 毛懿 通讯员 刘增叶

  晨报讯 近日,虹桥边检站成功破获一起偷渡案件,“60后”母亲偷渡韩国“打黑工”,为的竟是替“90后”儿子还巨额赌债。

  当日下午,虹桥边检站***在办理入境手续时,提前预知一名从韩国回来的旅客证件已失效。通过进一步严谨比对,确认该旅客系一名冒领证件的偷渡人员。该旅客随后交代,她的“90后”儿子在东北常年嗜赌,欠下一身赌债。为了替儿子还债,她便迂回踏上了前往韩国“打黑工”的道路。第一次被遣返回国后,她被列入了韩国签证签发的“黑名单”,为了能尽快把儿子剩下的赌债还上,该嫌疑人最终成功使用一本伪假身份的护照再次前往韩国打工,此次回国被边检部门当场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