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还赌债逼妻子卖房遭拒后欲携妻自焚

2013/1/12 12:56:4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晚,一男子威逼妻子卖房筹资未果发酒疯,砸店铺后,将妻子和岳母锁在房内,还拧开煤气罐以死威胁,警方准备破门时男子挟着妻子从后门逃走。接警后,防暴队、民警和消防战士紧急赶到现场,劝说付某保持冷静,警方准备破门而入时,付某却挟着妻子从后门逃走了。

  武汉晚报讯 前晚,一男子威逼妻子卖房筹资未果发酒疯,砸店铺后,将妻子和岳母锁在房内,还拧开煤气罐以死威胁,警方准备破门时男子挟着妻子从后门逃走。

  事发江岸区解放大道一五层居民楼内。前晚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楼花圈寿衣店的玻璃门破裂,店内家具、家电等物品悉数被砸坏。

  店主柯先生介绍,几年前,二女儿和来自江夏纸坊的付某结婚,目前有个5岁的儿子。去年女婿染上赌博恶习,两口子因此经常吵架。

  “为了还赌债女婿把汽车卖了,还找人借了高利贷。” 柯先生说,付某甚至打算把房子卖掉,但女儿没同意。1月4日,女儿从江夏回来说,跟他过不下去了。

  前天下午4点左右,付某带着儿子从江夏过来,当晚,一家人在一起吃了饭,付某喝了不少酒。晚上9点,付某返回店中开始发酒疯,将妻子和岳母锁在房内,持木棍砸东西,威逼妻子同意卖房,晚上10点,付某突然情绪失控,他从厨房搬来一个煤气罐打开阀门,扬言妻子不同意就点燃煤气罐同归于尽。

  接警后,防暴队、***和消防战士紧急赶到现场,劝说付某保持冷静,警方准备破门而入时,付某却挟着妻子从后门逃走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