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选校花设两乳间距标准续:称不会每项都测量

2012/9/7 7:54:4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9月5日,由中国模特网举办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评选在武汉正式启动。王先生说,除了三围,并不会每项评审标准都通过实际测量的方式,“毕竟参赛选手都是学生,相比一般的选美,还要更注重选手的感受”。

湖北选校花设两乳间距标准续:称不会每项都测量

  讯 9月5日,由中国模特网举办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评选在武汉正式启动。大赛组委会拟定了50条评选标准,其中关于***的诸多标准、要求在微博上备受争议。昨日,主办方称,这些“标准”其实是在网上搜索到的。

  据了解,在组委会的材料中要求:选手身高是头部的7.1倍;嘴巴与眼睛间距离是整个脸长的36%;两侧***大小、形状、位置均对称一致,两乳间距大于20厘米。***基底面直径在10~12厘米,从基底面至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挺拔,环差为17~20厘米为宜。这一标准成了网友吐槽的焦点。网友“王朋松”表示,美是无法量化的。网友“海海i99”更是指出,这种标准简直就是耍流氓。

  昨日,记者联系上主办方中国模特网的总编辑王先生。王先生表示,作为主办方,在该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他们强调的是智慧美和型体美两方面,而在型体评选标准中,他们拟定了50条型体评选标准作为指导思想,“但这并没有作为具体的评选标准,只要身高达到162厘米、体重在55公斤以下的学生都可以报名”。

  王先生强调,这50条评选标准也是在网上搜索到的,旨在选出最货真价实的美女,最终会在这50条标准中,提炼出5项具体的执行标准,包括面部轮廓、眼睛、鼻子、三围、头部和身体的比例。王先生说,除了三围,并不会每项评审标准都通过实际测量的方式,“毕竟参赛选手都是学生,相比一般的选美,还要更注重选手的感受”。